close

你曾说你们只是朋友,我相信你

然而最后你自己结束这段感情

 

是好感是爱,是婉转是直接,你要我信哪个

迟来的解释,我不需要了

当初你让他接入这段感情,给他权力安慰你,关心你

会不会同时给着他机会接近你,我不知道

可是现在事实告诉我,所有预言的东西,名副其实地凸显

 

我跟她信息,你不开心,你告诉我,我避免了

你不喜欢我跟她见面,我避免了

然后我要求的呢?

你要我不要想多,发我脾气

说只是朋友

就连自己的好朋友都可以介意,况且,我们是平时一句话可能都没有的朋友

我们只拍了一张毕业前的合照

 

她曾经为了你哭,把你当成知己看,你把人看成什么

如果不能公平待遇,那就不要乞讨人家在乎你

如果你只要让自己在别人的心里有多重要,只为了自己的感受和渴望

那回到属于你自己的世界,不要人家当你是知己,你把人当草看

想怀疑就怀疑,想怎样就怎样

朋友的存在,不是为了迁就你

 

我试着看开你,然而我是太从容你

你喜欢你做,你不喜欢,就要人不做

可是人家提出要求,你却有自己的道理拒绝

把别人的看得比自己的还严重,其实都不是

 

你顾虑的事情里我都不存在,为何等到事情说开了你才了解,原来我的感受曾被拉扯

如果你预了保护他,就不要再挽回

 

这段感情,我永远都不会怪任何人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你要怎样,不是用口说,是去做

如果你害怕,尴尬,要第三者接入,那你走吧

我也不会留你

 

看开整件事情不难,只是会比较煎熬

这是另一段两年多的感情,是活生生存在,温度任然存在的感情

我们付出的,经历的,和宽容的,很明显地比这篇文章还要长

虽然如此,不是每件事情都会因为这些而可以被谅解

 

不会再去想怎么才让你懂,时间久了你自己去了解跟明白

总比给的例子更真切

认真想想,如果这一切是你想要的,你继续做你认为是对的事情吧

 

 

阮钰浈

我终于明白,当初我给你的感受到底是这么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