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争吵拉扯感情,撕裂了关系

耗尽了耐心,但我依然爱你。

脱口而出的言语,就像泼出去的水,永远收不回。

对不起,伤了你。谢谢你,原谅了我。

______《破裂的感情》

 

 

爱上你,就像驾驶一辆车。

需要耐心,需要勇气,需要用心。

待我学会那天,我会向你说:“我还需要你”

______6/5/2013

 

 

么一件事情都有个结局。

但是感情里面,分手的结局不一定不好

因为这样,它才可以完成一个故事,尽管结局是好是坏。

 

一旦爱结了太多,不能平衡,一方就会沉溺,最后窒息。

_______ 10/5/2013

 

 

看着书,故事情节就一页一页地被翻阅。我猜想哪天....

哪天,我真的能就一不小心到老,切着对方的手。

可是在过程中,也在哪天我们之间没有各自的曾经分享时

我希望接下来的故事,由我们自己来定义

你说好吗?

_______《这样,好吗》

 

 

 

 

做完功课,看着书架发呆

日记匍匐进入视线,翻阅书页

看着这些为每天自己的心情写下的句子和标题

 

看回的时候,原来,很痛,很讽刺

痛在没有实现的遗憾中,痛在有心却无力中,痛在自己先退出这游戏的寒冷期。

原来,信口开河的是自己

可能开始慢慢知道

当下的拒绝,好过临时的爽约

 

 

不是没有努力和争取,只是不知道,让我回头看的,到底是什么?

怜悯,同情,还是虚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