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叫你放心 让我担心


某种想念叫担心

某种情绪叫冲动

某种问题

却是无人能给的答复


在你被责备里煎熬时

在你被杜绝与我们相见时

我会叫你

不要担心 不要伤心

更不要让我们焦心

要让我们安心


了解你的处境

是我们身为多年的知己

最被需要的条件

我们会把那冷嘲热讽

当做一阵无意的冷风提醒自己

你任然在我们生活里

扮演重要的角色 而不只是赴约的过客

我们会把想念你的思想

写在心灵深处

永远不让你知道

在远方担心着你的我

是多么想念你

挂牵是有多么的浓厚


我会回首我们一起同欢的往昔

我会记牢所有我们曾经许下的诺言

我会谱写我们如何经营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

同时无论在什么时候

我都会聆听你向我倾诉的心声

只要你肯 我都愿意


如果你要断绝我们之间的感情

在那之前

能否给我个交代

一个让我安心的交代

让我知道当下的你

一切是否一如往常

都过得很好


你  是你

在我年少时

是你让我觉得自己是个长不到的小孩

无所不玩 开心就好

是你让我觉得在你身边

我永远都是一个受你保护的弟弟

是你帮我善后

让我觉得自己做什么事都可以放手地去做

即使是跌倒还是流汗落泪

都有你为我拍拍屁股 擦拭我的眼泪 抹干我的汗水

就是你 我最亲爱的干姐


在这

我想你看见 听见

这段我们没有相见的日子

我是真的很想你

就连电话荧幕里都没有你的来电和信息

我知道你现在很难受

但我想告诉你

在你最需要安慰

最需要陪伴

最需要鼓励时

这里有所齐全的心房

让你按捺所有的情绪

那是我为了你建造的心房

一所永远为你而开的心房

也是一所属于你不朽的心灵睡房



从今往后

除了没有你在的夜晚

我都过得很好 不要担心

答应我

你也会过得很好


这是我们彼此尚未承认的诺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