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


人生里

酸甜苦辣 味味俱全

生活里

光芒四射 缤纷色彩


一种显然的在乎

叫人沉静 叫人迷惘 

叫人感伤  叫人放纵

在乎不是很伟大

它只是一种关怀

一种只能让她享受到独一无二的关怀

总是希望

自己是那播放着枯黄录影篇的主角

一个人在自己在乎的人身后

默默的付出 默默的帮助

即使自己没有多大的本事

也希望在你感伤难过时

第一个想分享感受的人会是自己

是那在你身后 默默为你付出的自己

直到那天 你直到真相后

感动流泪着拥抱着我

道尽一切 所有关于你后悔没有珍惜我的曾经


曾经谁都妄想过

自己在每个人心中占据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

走进一个人的心灵深处

要用多大的勇气说服自己

“你可以应付的”

当自己在被说服之后

放任自己环游属于你的心灵世界时

亲眼目睹的

不是一个布满我和你风雨同行 互相扶持的甜蜜回忆

是被你的世界所伤的心灵

到头来却开始说服自己看开一切自己没有预料的事实

所以自己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别

在离开前

转身回望你心中涟漪

那是我在你世界里

得到属于我被你伤过的痕迹


有时不会多想高度的差距 还是年龄的问题

只会想只要我们相爱 相依 相偎

在未来的某一天

一定有自己的那片绚丽的天空

一起凝望我们之间甜美的回忆

一起妄想我们之间唯美却不务实的未来

虽然自己知道这可能无法实现

但至少我曾一度有过这样的想法

即使寂静相爱 默然喜欢

 不能牵手 我也愿意


当自己在痛苦中煎熬时

谁都不能同感深受

因为只是自己才能测量他人给的痛处

多么深 多么痛

安慰只是暂时性的安抚

但谁都知道

它在人处于伤感状态下是最被需要的

宁愿自己目睹着他人怎么跟你要好

怎么跟你打交道

即使是超越了自己所意想不到的界限

还是独自忍声吞气

远远继续关注着你的一切的举动

我从不干扰

当你处于热情洋溢 的场合里

因为那才是最真实的你

在我世界罕见的你


你永远都可能是那个人

那个改变我一生的人

那个要求我完美的人

那个要我洗心革面的人

你会让时间去酝酿我所犯下的过错

在我处于冷静的情况下

出现在我身旁

慢慢地开导 慢慢地讲解 慢慢地鼓励

最后让我潇洒地从挫折中扬起那永不言败的国旗

但我最最希望的

是你看到我的改变

那只为你一个人所做的改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