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共度跨年的夜晚

 

 

 

01012012450.JPG

那一天的晚上

我和你是否看着同一个烟火

同一片天空 同一个世界

你也是否依然曾有过为我沉思的时刻


在眼花台前的依然是那群很要好的朋友

庆幸与你们共度跨年的夜晚

那烟火四射的烟花

照亮了我们每个人的容颜

一同在台前迎接新年来临的容颜


在未跨年的时刻到来时

我把我们之间美好或是恶劣的回忆

让岁月慢慢地酝酿

再浓厚的感情

在新的一年

谁都说不定还是那么的要好

或许某些事物让我们成为

在坊间相逢时

却想迅然而过的陌生人

又或许我们任然是那年一起疯狂的知己

说不定的未来

我不想去猜测

但说好的诺言

我希望我们依然还会遵守


台上的舞者

激起了我们内心里长年不起的高潮

一起互动的节奏

一起欢呼的声音

只为结束一切在兔年年历里发生过不好的事物

好好地写下圆圆的句点

开始谱写另一篇龙年空白回忆里第一个字眼

谢谢舞者完整的演出

也谢谢被人群炒热气氛的带动


我永远不会忘记

因为有你们

我没有放弃我自己

我更不会忘记

这一年

我们曾有共度跨年的夜晚

我希望明年的我

依然有你们陪同我一起蹉跎年华



01012012451.JPG  

你们不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你们是我心中

四季轮回

不断为我人生绽放最炫丽最耀眼的烟花

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