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发



每次匆匆南上或北下

总是无暇于窗外的景色

只因为无论是雾还是雨

皆是一种不成形的幻觉

只因为想你靠近或离远

总迷惑于你不息的温美


这次我竟能从你的感情逃出

而回首更是不能自拔

低回在历边的秋色里

望叶 望树

望你我成三人的全满

听那天蝎山上的艳叶的盛放

听林里溪流的回声

竟是千山万水的胎音


在繁迭的枫红里我融入

我们之间的追求

季节交替时

我们互相投入之间的情感

而在绿叶纷飞的午夜里

我们曾为放弃

远远无恃的相候


那时我是十月的阳光

欣欣地寻觅

属于我们终年的颜色

普照的深秋里仿佛

有你留在我所阅读唐诗里的怡然

更似有我固执与我们之间的情感


我在我们之间的感情边缘参与

全展的秋色

我试以完美无缺的姿态奔向

你那全展的生命

育着我们盈盈的未来

育着我们亲亲的关系何在


一切已成往事

只能回忆

也只能回收当初

那时吾错过的黄金时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