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很难面对出远门后面对回家的心情。

 

虽然槟城不好玩,每到深夜都会有蚂蚁在马桶旁边爬来爬去,煮面包水的仪器又不好。

房间很小,空调很冷,泳池很脏,马路很塞,哪里好啊?

 

但是夜景很美,气氛很好,感情很浓,我们很开心。

 

去槟城之前总是面对这句对话

“做莫不要给多三百多去新加坡,去更好的地方玩,玩爽一点” 

 

但是最后我还是不这么想,我在意的不是地点,也不是人数,而是什么人。

就说我在那边找不到自己吧。

 对,我没有去Universal studio玩,但是我有去坐Banana boot,和亲爱的他们。

我没有去看你所谓很3D的场合和地点,但是我看到槟城晚间的风景,看到风景里面卖弄我们的感情的笑容。

至少我在这趟旅行拥有我自己想要,想追求的东西。

所以我很开心,现在一样很怀念。

 

旅行的焦点可能不在地点,在于跟谁去。

基本来说,这趟旅行因为你们所以才开心的。

但是最后还是不可否认,槟城除了可以减瘦以外,真的不好玩!

 

 

如果还在槟城,我想我们现在是在房间玩惩罚牌吧。

“你是大笨蛋。”

“是我是我!”  哈哈哈哈 xD

 

 

 

Happy Ending!

74045_274535739336158_69876635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