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看看你是怎样写自己的心情.

是写情人,写心情,写友情,还是自己讨厌的事情。

我要写,写对你的心情。如果可以

但是如果真的存在,你也不会知道文章究竟有多长,对你的感情会写得多浓厚。

这段感情的心情就像风来叶散时,你看不清的期待。

 

我不知道,除了这份爱,我执着的是什么?

谎言,承诺,真挚,还是感觉。

如果讲讲情,说说爱,就有美好的爱情,那世上鸳鸯何其多。

在我感觉不到任何你的在乎和紧张,同时却隐隐中在慢慢的割伤自己。

伤痕累累。

 

当时的说好幸福呢,我看是很好的,但它原来是你一时的风骚。

我以为你会记得,我以为你会紧张,我以为你会需要,我真的以为我对你很重要。

真的。

但事实是真的没有以为,只剩下讨好自己过日子而已。

 

我想埋没自己在被你的爱情隔开的时候。

我几度想回忆和你有过的日子,但没有。

请你,别在我拥有爱情的时候,利用爱情伤害我。

难得我鼓起勇气再爱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