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说这四年的回忆是场梦

我会认为你很狠心

你狠心从我酣睡在我和你的美梦中

瞬间把我喊醒

你狠心剥夺我和你之间的种种场合

是喜是悲 是伤是乐

你毫无顾虑的顺手带走

也许你不知道你在我心中

是多么地重要

但是你对我所说的全部事情

我都记得铭心刻骨



对不起

在你培育我这四年来

我没有做出任何的改进

对不起

你总在灌溉我做人的道理

我却毫无回应

对不起

在你做出这种抉择之间

我才知道自己的任性

决定在什么时候在我们这段回忆里

画上了句点

对不起

在后来后来我才发现

你为我们付出的

不是微乎其微的奉献

而是总把你自己的年华

花在我们幼小的心灵

一心一意的灌溉

对不起

我没有尽到一位队长的责任

对不起...对不起...


谢谢你

在这四年总是让我

用你作为我作文的题材

谢谢你

无论我在任何时候处于任何的情况下

聆听我过分的要求

和我伤感的心事

谢谢你

从小就监督着我

从年幼到年少

从年少 我希望会到年老

谢谢你

总在我对羽球最无助的时候

牺牲你的家成为我的避风港

谢谢你

一心一意的开导

一点一点的讲解

不厌烦的帮我

谢谢你

总放纵我在你面前

摆出任何的情感

谢谢你

即使你知道事不关己

你都很乐意为我解难

谢谢你

没有在意年龄的差距

与我分享你的周遭琐事

谢谢你

这四年来无条件的为我付出

谢谢你...谢谢你...


虽然你没有说你会离开

但是你现在的决定

真是叫我接受得撕心裂肺

如果叫我接受自己的世界

暂时性的没有你

我想我也会暂时性失去任何动向

直到一天

我真真摆脱依赖你的习惯

真真从没有你的帮助下走出

有你在的世界

到时

我会再和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残忍的决定

让我成长

让我自立

让我面对残酷的现实



献上我万分的歉意

对不起

因为我的任性和贪玩

搞到事情落到这样的地步



你的离开

让我知道你真的年老了

你的离开

对我来说

就像鸟儿丧失了翅膀

没有了飞翔的自由

没有了随意诉说心事的聆听者

剥夺了任意高哼歌唱的嗓音

你的离开

就像花朵花瓣的凋谢

花瓣会随风飘落谁家

花瓣凋落的时候

又是什么季节

你的离开

我已不知道

还要怎么面对

在伤感之际

没有你声音的安慰

在欢喜之际

没有你欢笑的陪伴


这一切有你在的场合

我已不晓得

我需要花上

多久的时间来习惯

你不在我的身边

没有你的身影和背影

脑海里

任然还会惦记着

我的回忆有你参与的精彩吗




但是

你的态度

你的行为

你的关心

你的付出

我  会永驻于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