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爱情放低点

把自己提高点

也许这样会好一点

 

一段感情

一起许下的承诺

走进了情感

谁都知道这全都是你情我愿

不知道的是

在感情被考验时

谁会留在谁的身旁

谁又会先背叛了谁


有时知道前方还有更好的人

等待我们去追求

都宁可珍惜当下的你

执著着不放弃这段得来不易的缘分


我们相遇了

所以我知道了缘分的存在

我们相爱了

所以我知道了承诺的存在

我们吵架了

所以我知道了原谅的存在

我们结婚了

所以我知道了彼此的存在

我们知道了

所以我们不再吵架了 好吗


我用包容

去诠释我一切对你的爱

我用理由

帮你欺骗了我自己

我用容忍

去原谅你一切的无心伤害

我已用了很多很多的情感

去经营这段感情


不要再让我受伤了 好吗




也许你不知道

你是世上幸福的人

那个男孩为了你

豁了出去

什么都做给了你

即使被大家轻视

也不践踏之间的爱意与承诺

只为了你

为了使这段感情更长久


不管感情路上

多难走 多迤逦

答应对方

互相守护着彼此

直到有一天

彼此的心跳

没有在为谁而跳动

这样 

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