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能给你的比我多,我能做的很少

毕竟刚开始是他看你比较多,我是第三者

我没有要放弃,也不会放弃,我只做能力可及的事

突然很自卑,就好像失去了本来的权利

 除了关心,聊心事,只能得空载你出去散散心,甚至有时还会放你飞机

剩下的我就是个废物了

 

只怪自己不够了解你

就像你说的

希望那智慧,足够让我去了解,我还看不清楚的你

 

Everything has destroyed, it takes time to renew 

Please give me some times, and you have my words

Don't ever forsake what we have and what we hold

Dare to sacrify, dare to die

 

四月八日,怎样都不会忘记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