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离开不了有你的范围



惯性每次寻找灵感时

总要你充斥我的脑海

感性句子满溢之际

是你的身影再次拂过我的回忆

唯有你能反复的刺激我的神经细胞

启发我对华语那种熟能生巧的运用


纵使彼此经已很久没有交谈

那段回忆 那个身影

是我目前为止最深的爱情烙印

是我永远剪不断的爱的纪念品


与你相处过的那段回忆

曾经是多么的美好和无忧

就像清早起身就可听到大自然的天籁之音

现在失落的那段回忆

经已变成现在的曾经

回忆时是多么的伤痛和心酸

是一种不是言语和撇捺就可以勾勒的

这段回忆就像自己的手掌

每当回首之时都会给自己一巴

每一巴都让人在心坎呐喊

每一巴都那么的刻骨铭心


在这段我仍然在乎而珍惜的情感里

我选择以等待

去诠释 去见证

我对这段情感的良苦与用心

有结果也罢

没有结果也罢

但至少你曾经在我心里深处

留下了一段我认为最美好的回忆


当我想你时

会到一个毫无声响与神秘的地方

再偷偷地拿出来

独自在那慢慢的回首当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