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 注定了很多不同的场合

时光荏苒

岁月把不一样的场合带来了现实

学联赛 运动会

还有各种都被期待的聚会

 

过着忠实的日子

视乎都忘了

年终大考就在前方

一步一步地接近

成绩的落差

是自己忽略课业的结晶

 

因为如此

突然想放下一切

就暂时疏远

远离着迷的诱惑

专心向学


 

重感情的自己

会不知道自己

不能失去

还是连暂时性的远离

都不想选择吗

 

只是在未来

为了撞见更好的自己和你们

所以横了心

都得这样做

 

我不懂这样

自己能不能承受得辽

也许就这样让我

用寂寞的时光

来为自己鼓掌

习惯未来那一天

你们都不在的日子

 

双子就是不堪寂寞

每次自己独自一人之际

就会想很多很多

不可能的事情

想得将会

发生在现实一般的真

 

把很多很多

分离再相聚的场合

想得多么完美

想得

这样残忍的分手

那样欢心的复合

然后独自流泪当发泄


 

而现在

没有陪伴的我

和亲爱的我

是在想

 

我和你就要分开的日子

就还有那么短短的半年

然后

我们都会不常见面

少了关注

少了看着对方欢笑的场合

 

如果这段感情是真

时间的隔离

见面的次数

不是我们感情的阻碍

 

有时可能把你

想得太成熟

以为你完全了解

我所有的作为

我所有的抉择

然而发现

其实你好像一点都不在乎

 

一切的付出

取之于满足你个人的私欲

 

你是否想过

半年后的我们

如何继续经营这段感情

没有见面的次数和交谈

我们还可以像现在这样吗

 

也许我是认为

这样时间的隔离

就当是种考验

也当我们给彼此

更多的时间

去改变 去表现

去确认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等到我们重逢

在相遇的时候

我都希望

我们会遇见我们更好

更成熟的自己

如果那时

我们还在

那应该就是我们感情坚固的见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