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总是把最好的自己留给你

你却装作一切都无所谓

 

我只想你明白

我的选择不是取悦我私人的私欲

更不是满足我任何对爱的渴望

我的真心

你对我的爱意

经已埋没了任何的诱惑

 

 

我相信用时间来考量情感

是最靠谱的试验品

有人说“四年很长”

也有人说“四年很短”

我就说啊

四年...刚刚好啦

 

曾一度被人问过

你觉得她爱你吗

当时我说

“其实我感觉没有

总是觉得

在她的心里我也许不是在第一个位子”

 

那人继续问

那你为什么还要打肿了脸冲胖子

我回答说

“尽然我要求的她不能完全给我

她做不到也满足不了自己给予的要求

同时让自己心伤

倒不如把条件放低

让她过得开心点?”

 

是格言教会了我

不是为对方改变

而是我们一起成长

 

我们每个人都有年轻过

将心比心

我们当年的欲望

现在的她一定会有

我们当年的贪玩

当下的她也依然会有

 

我们就让她去吧

至少让她拥有一张

可以自由彩绘的图画纸

 

我们就在她身旁陪着她成长

看着她一点一点的为自己改变

为自己将来而规划

这亲眼目睹的每一刻

都是爱的电影

 

从戏剧的开始到结尾

看看女主角是否曾为男主角改变自己

男主角又是否能够包容她

所有的举动

甚至是没有限制的行为

而心是在想

她还小

我还要等她慢慢的成长

慢慢欣赏自己曾经看过的风云

 

必经的过程

一定要过

必定遇到的人

一定要相遇

即使是爱情动摇

也要让她走

那以后她才有

成人现在的思想

虽然不为了自己

也为了她的未来更璀璨

 

相信总有一天

她会知道

曾经的她很狂妄 很幼稚

 

虽然我们都不知道男主角和女主角

最后是否还在一起到剧终

但我们必要相信

男主角的一举一动

都是为了守候

她心中的女主角

 

虽然美好和幸福的车站

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非常遥远

但只要他们还在这轨道上继续行走

总有一天

他们一定会到达自己梦寐欲求的车站”

 

那也一定会是戏剧里快乐的剧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